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04 14:03

智梭科技获苏州首张开放道路无人配送示范运营牌照

12 月 1 日,苏州智梭获颁苏州智能网联汽车无人化示范运营牌照。

该牌照为智梭科技继芜湖、六安、杭州、无锡等地之后,再次获得上路许可,编号为“SZ•A001 营”

据了解,苏州智梭无人驾驶开放道路示范运营牌照,经由苏州市智能网联汽车联席小组及产业专家评审决议颁出,企业可以在指定路段展开无人配送的自动驾驶示范运营。此牌照的发放是苏州市大力推进智能车联网产业的重要举措,旨在为未来无人配送的商业化运营提供有力支撑。

苏州智梭此次获得开放道路无人配送示范运营牌照,意味着苏州智梭在扩展在全国范围内落地商业无人配送又迈出坚实一步。

此前,苏州智梭作为商业化落地最快的无人车企业,智梭从 2021 年 12 月率先开放道路开展无人配送。截止目前,智梭累计配送超千万件,覆盖 3 省 8 城 2 县,连续两次深度参与双 11 大考,夯实智梭无人配送的领先地位,并创下多个行业内的标杆。

未来,依托苏州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集群发展的区位优势,苏州智梭科技将继续致力于L4 级自动驾驶技术创新,满足多元化市场需求,与客户一道深耕末端配送,用技术和产品赋能更多商业场景,提供更智能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全力加速自动驾驶全领域全场景商业化落地。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