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04 14:00

最后1天备份机会!字节跳动旗下时光相册将正式停止运营

快科技12月4日消息,字节跳动旗下的时光相册”App在上个月宣布停止运营,这是一款用于备份的云相册App。

在宣布停运之后,有不少老用户通宵下载照片备份,但依然很多数据来不及保存,因此官方宣布延期至2023年12月6日00:00:00停运,给老用户一些时间重新备份。

截至目前,留给大家的备份时间已经不足两天,老用户们要抓紧时间了。

官方介绍显示,时光相册是字节跳动旗下一款主打亲密共享的智能云相册APP,并使用和今日头条、抖音一样的云计算架构,背后公司于2016年成立,至今已有7年。

时光相册宣布停运后就提供了下载全部照片功能,用户可在时光相册APP「照片」中依次点击个人空间「全部下载」按钮、加密空间「前往下载」按钮、共享空间「前往下载」按钮进行所有照片的下载。

若「全部下载」按钮为灰则表示已经全部下载。

最后1天备份机会!字节跳动旗下时光相册将正式停止运营

其实近几年除了时光相册之外,网易、优酷等大厂也都纷纷停运了云相册”类App。

据业内人士透露,主要是这类应用盈利水平较差、商业模式不清晰,导致难以维持日常运作,所以才不断出现关停。

现如今,各个手机厂商都推出了自家的云服务,能够实现自家设备无缝备份,而且关停概率更小,明显会更受欢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