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04 09:39

瑞幸打假泰国山寨店败诉 此前已声明没有在泰国开店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4日 消息:据南方都市报报道,12月1日,泰国知识产权和国际贸易中央法庭对一起商标版权纠纷案件做出了判决:中国瑞幸咖啡公司败诉,立刻执行。这起案件涉及到泰国皇家50R集团(50R group)侵犯商标版权的问题。

据了解,泰国皇家50R集团是一家在泰国本土从事多元化经营管理的企业,旗下子公司——泰国瑞幸咖啡有限公司拥有瑞幸品牌商标在泰国商业厅合法注册,并已在泰国开设了十几家瑞幸咖啡店。

瑞幸

然而,早在2022年初,就有网友表示在泰国喝到了瑞幸咖啡,除了文案是泰文,其他的视觉设计几乎是复刻瑞幸。

2022年8月,瑞幸咖啡发布声明称:瑞幸咖啡没有在泰国开店。在泰国的瑞幸门店是仿冒门店。

有知情人士透露,尽管很多人都知道泰国瑞幸是所谓的“山寨门店”,但因其抢先在泰国申请了商标,符合泰国当地的法律,因此可以正常开店,这或许也是此次瑞幸咖啡败诉的主要原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