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02 14:45

腾讯上架全新反诈“神器” 赶快分享家庭群

快科技12月2日消息,如果有一天你突然遇到诈骗,你知道应该马上做什么事情吗?或者说,你能清楚地知道自己正在遭遇诈骗吗?

现在,腾讯推出了腾讯科技反诈”小程序,专门为大家提供了一套指引手册。

不论是发现资金被骗,还是无法判断是否遇到了诈骗,或是遇到了银行卡被冻结”等棘手问题,都可以在这个小程序中找到指引。

发现资金被骗”板块,为被骗人群提供了被骗后的急救措施”,对于如何有效拨打报警电话,如何收集被骗证据,如何进行投诉举报,每一步有详细的描述与指引。

疑似正在诈骗”板块,分析了刷单返利、虚假投资理财、虚假网络贷款、冒充领导熟人、冒充客服等七种高发诈骗的套路,帮你判断自己是否遭遇了诈骗,并给出正确的行动建议。

棘手情况应对”板块,针对银行卡被冻结”个人信息被恶意利用贷款”等复杂的情况,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建议,后续会陆续补充更多tips。

腾讯表示,针对电信网络诈骗跨平台高发的特征,腾讯整合了公司内部多个团队成立反诈骗项目组,聚焦跨平台诈骗,在个人隐私保护的基础上,推动公司内涉诈平台异常联动、涉诈链路阻断协同等,建立了一套跨团队高效反欺诈协同机制,提升了对跨平台诈骗行为及时发现、快速响应和有效打击的能力。

腾讯上架全新反诈“神器” 赶快分享家庭群

腾讯上架全新反诈“神器” 赶快分享家庭群

腾讯上架全新反诈“神器” 赶快分享家庭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