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02 10:30

全大核性能,天玑9300闪耀安兔兔11月安卓手机性能榜

12月1日,安兔兔发布了最新的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在这份榜单中,vivo X100以其卓越的性能表现荣登榜首,跑分高达218W,仅比配备主动散热系统的红魔9 Pro 低4000分。这也证明了联发科和vivo联合调校的实力,使得vivo X100与游戏旗舰机的性能相差不大。

值得注意的是,在前五名中,还有一款搭载天玑9300的旗舰手机也进入了榜单。这意味着天玑9300在2022年度旗舰市场的地位不容忽视。

这次更新是由于天玑9300的创新突破所带来的。它采用了台积电第三代4nm工艺,并集成了227亿个晶体管。CPU部分由4个Cortex-X4超大核和4个Cortex-A720大核组成,主频分别为3.25GHz和2.0GHz;同时配备了8MB的L3缓存和10MB的系统缓存。

天玑9300在GPU方面也有着强悍的表现。它使用了G720核心,并支持第二代硬件光追和最高60帧的高流畅度光追渲染。此外,它还率先支持游戏主机级的全局光照特效。

天玑9300的APU部分也进行了重大升级。它采用了APU 790,支持混合精度INT4量化技术,整数运算和浮点运算性能都是上代的两倍。这为许多AI应用的本地运行提供了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在没有风扇等外设加持的情况下,vivo X100系列搭载天玑9300仍然拥有强大的影像处理能力。它与配备十分夸张的主动散热系统的红魔9 Pro 相比,在性能上几乎打平。这也表明,天玑9300不仅性能强大,而且稳定可靠,在无需额外散热和辅助设备的情况下就能达到高水平的表现。

天玑9300的出现无疑给手机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它既是联发科的一次突破,也是手机能效的大突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