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02 09:30

余承东没说大话!阿维塔11AEB测试出炉:95km/h车速可刹停

快科技12月2日消息,虽然何小鹏和余承东关于AEB之争最终以和解落下了帷幕,但相关话题依旧非常火热,近日,有媒体AutoLab”进行了多车AEB测试,不出意外,搭载华为全套技术的阿维塔11夺得冠军

测试项目分为很多项,包括静态和动态两大部分。

横置侧车身:阿维塔11成功刹停车速95km/h,小鹏G6达到75km/h,不过腾势N7和极氪001则表现比较差,35km/h车速下都没通过。

侧翻车:阿维塔11成功刹停车速95km/h,小鹏G6此项比较差,35km/h没通过,而腾势N7和极氪001暂未公布信息。

前车切出遇静止车尾:阿维塔11暂未公布信息,小鹏G6最高刹停车速35km/h,腾势N7侧向表现优秀,达到了85km/h,极氪001未65km/h,同样变现不俗。

静止正车头:阿维塔11可实现95km/h刹停,小鹏G6同样优秀,为85km/h,腾势N7和极氪001暂未公布信息。

静止卡车正车尾:阿维塔11可实现95km/h刹停,小鹏G6也相当不俗,为75km/h,腾势N7和极氪001暂未公布信息。

静止行人 正车尾:阿维塔11、小鹏G6、腾势N7暂未公布信息,极氪001此项扳回一局,最高刹停车速75km/h。

儿童横穿:阿维塔11可实现85km/h刹停,小鹏G6和腾势N7最高刹停车速65km/h,同样也很亮眼,极氪001该项成绩暂未公布。

动物横穿:阿维塔11可实现45km/h刹停,小鹏G6车速35km/h未通过,腾势N7和极氪001暂未公布信息。

儿童鬼探头:阿维塔11可实现75km/h刹停,小鹏G6为65km/h,也相当不俗,腾势N7达到45km/h,表现同样良好,极氪001暂未公布。

夜间逆光遇静止正车尾:阿维塔11可实现95km/h刹停,小鹏G6和腾势N7达到75km/h,极氪001达到55km/h,该项几车表现都很优秀。

夜间逆光儿童鬼探头:阿维塔11可实现45km/h刹停,小鹏G6成功刹停车速35km/h,腾势N7 35km/h没通过,极氪001该项成绩暂未公布。

夜间静止卡车正车尾:阿维塔11、小鹏G6、极氪001最高刹停车速60km/h,腾势N7未公布。

整体来看,阿维塔11处于断层式领先,除去未公布的,其余数据均为第一,小鹏G6经过新一次升级之后,AEB能力得到显著提升,虽然不如阿维塔,但相比于另外两款表现无疑更为出色,只是部分项目成绩一般,还有进一步提升空间。

至于腾势N7和极氪001,它们在某些方面确实比较出色,但偏科比较严重,同样需要继续优化升级。

余承东没说大话!阿维塔11最新AEB测试出炉:95km/h车速可刹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