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01 18:45

广汽埃安11月销量41567台:累计销量超43.4万台

快科技12月1 日消息,我们从广汽埃安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11月里,埃安累计新车销量4.1567万台,同比增长45%。

1-11 月累计销量43.4056万辆,同比增长80%,自品牌成立至今,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近95万台。

得一提的是,旗下全新SUV昊铂HT上市半个月,交付就已经接近了2000台。

从此前的消息来看,广汽埃安今年的销量目标为50万台,按照现在的销量来看,与目标销量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

为此,广汽埃安推出了全新的多项优惠活动,全系车型享受3年10万0息的金融政策,同时还叠加多项优惠政策。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介绍:广汽集团将固态电池、无钴电池、低钴电池、钠离子电池等列入关键技术攻关。

其中,固态电池已经取得突破性进展,在电芯能量密度达到400瓦时/公斤时,能够满足电池在极端环境下的安全性与可靠性要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