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01 17:18

您身边的蓄电池管家!DF蓄电池助您“畅行全域”

立冬以来,全国大部分地区温度骤降,多地迎来了今年第 一场雪。低温降雪的天气,非常考验汽车蓄电池的冷启动性能。有没有一款蓄电池,既能耐高温又不惧严寒,帮助车辆畅行祖国大江南北?DF品牌的AGM启停电池低温状态下动力强劲,高温时持久耐用,无疑是很好的选择。

雨雪天气气温降低,车辆时常出现启动困难的问题,这是因为低温环境下电池容量会下降,加上冬季行车耗电量大,容易导致蓄电池电量不足,尤其是在北方零下几度甚至几十度的天气下,普通蓄电池的可用容量更容易大幅度下降,性能也会变弱。DF AGM启停电池经过全国各地千万用户的真实使用体验,证明其各方面性能都更有优势。

DF AGM启停电池采用领先的铸造和冲压技术,以及高强度板栅、先进外壳设计和内置安全阀等先进技术和工艺,将AGM蓄电池有效、耐寒、稳定的优势发挥得用尽,同时兼顾电池使用安全和环保。即使在北方低温环境下也能瞬间启动,一触即发。除此之外,DF AGM蓄电池负极特殊添加剂,电池充电接受能力得到极大提高,先进的正极配方、合理的固化工艺,帮助电池有效提升深循环寿命,从而延长电池使用寿命。在电池维护替换方面,DF AGM启停电池适配性强,适合市场上众多搭载启停系统的中高端品牌车型。

DF是全球化的高端蓄电池品牌,在国际市场也享有盛誉,产品出口网络覆盖欧洲、澳洲、北美、中东、非洲等世界各地。除了产品性能上的“硬”实力,DF蓄电池还具备售后服务上的“软”实力,DF是开启蓄电池专营旗舰店模式的先行者。目前,DF的官方旗舰店已入驻洛阳、郑州、赣州、南昌等全国 40 多个重点城市,将“做您身边的蓄电池管家”的服务理念深入到各地消费者心中。

除了线下官方旗舰店,车主也可以通过京东、天猫等平台的官方旗舰店一键下单,享受蓄电池免费送货上门、更换安装、废旧电池回收的“一站式”服务。爱车无论何时都能保持良好状态,是千万车主选择DF启停蓄电池的重要原因,未来,DF启停蓄电池也将通过技术的升级,进一步完善产品,成为精英车主的得力助手,让用户的爱车无惧风雪,“畅行全域”。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