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01 16:55

低代码用户案例 – 基于低代码高效构建“友租赁”云平台

活字格用户案例

  “基于葡萄城的活字格低代码开发平台构建出用于租赁行业的数字化管理系统-友租赁云平台,其中包含全面的租约规则、用户平面看板、灵活的后台设置等功能。同时,能够整合在线合同模板、短息平台、财务接口等,满足资产运行的有效管理。”

                               ——王朝峰 临沂通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临沂通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沂通友)是葡萄城的应用开发合作伙伴。公司成立于 2014 年,核心业务是用友ERP系列产品和基于客户定制化开发集成服务。“友租赁”云平台是临沂桶友利用活字格低代码开发平台为金明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一套房屋租赁管理系统。

二、项目背景

  友租赁云平台可以帮助租赁单位进行收租日的提醒以及各种房屋房产信息的查询和管理,最 大程度上节约住房管理成本和房屋出租带来管理上的便利。“友”租赁平台的核心理念就是帮助解决房屋出租能否更加顺利、房屋的管理能否更加的真实和有效的问题。

三、系统介绍

  “友租赁”云平台主要由资源管理、合同管理、财务管理等模块构成,支持签约解约、合同模板打印、收退保证金及租金等功能。

工作台

  “友租赁”的工作台页面主要展现和分析资源分布情况及相关业务数据的关键指标,为管理层提供及时准确数据,方便进行决策。通过工作台,管理人员也可以对各项业务的执行情况进行全方位的了解。数据的有效展示能够为管理层提供宝贵的分析支持能力,为后续的决策提供强有力的依据。

资源分类

  资源分类模块可以对整个资源的分配做出合理分类,为后续的分析做出清晰的分类规划。

资源台账

  资源台账模块主要用于展现全局资源的分配情况。平台提供可视化的展示方式,为后续决策管理提供依据。

租控管理

  租赁管控主要用于对资源的状态、快速选房、快速签约、合同到期等数据进行分析。

合同管理

  合同管理支持合同审批、自定义合同模板打印、分期收款、保证金收取等,可扩展电子合同签订。

财务管理

  “友租赁”云平台能够支持与ERP财务软件进行集成。

  退租管理是对没有到期的用户执行退款操作,退款申请成功后合同会自动解约,并根据规则自动计算退租金额。

四、活字格的价值

  相关项目负责人表示:

1、活字格低代码开发平台,可视化、简单易学,易拓展、易维护、项目交付快。

2、通过活字格低代码开发平台能够快速构建业务场景,打通线上线下数据,完整解决企业各项管理,降低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

3、通过对企业业务进行定制化开发,能够帮助打造自身品牌影响力,提高客户满意度,推动企业信息化数字化转型升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