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01 15:45

向武汉大学捐赠13亿!雷军:无论捐多少都是对母校的爱

快科技12月1日消息,据武汉大学官网消息,小米创办人雷军近日向母校武汉大学捐赠13亿元人民币。

今日,雷军发文表示,每个人都对母校有着刻骨铭心的爱,我非常感恩武汉大学对我培养。

1997年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在武汉大学设立了奖学金,其实那个时候,我工资大约4000元。后来连续捐赠了26年。

回馈母校,是我们每个人最朴素的愿望,每个人可以用各自的方式,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无论捐多少都是校友对母校的一份爱。”雷军说。

向武汉大学捐赠13亿!雷军:无论捐多少都是对母校的爱

在雷军捐赠后,易中天称雷军捐13亿让他深感惭愧,自己连13块钱都没有,但是自己十几年前就捐款设立了奖学金。

据了解,11月29日是武汉大学130周年的校庆日,当天,雷军向武汉大学捐赠13亿元人民币。

该笔捐赠刷新了武汉大学建校以来单笔最大捐赠额,也是全国高校收到的最大一笔校友个人现金捐赠。

据雷军介绍,此次捐赠主要聚焦三个方向:支持数理化文史哲六大学科基础研究、支持计算机领域科技创新、支持大学生培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