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01 15:15

小米汽车域名xiaomiev.com已启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 消息:今年8月,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登记备案了xiaomiev.com这个网站域名。目前,该域名已经正式启用。

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在2021年11月成立的,法定代表人为雷军,注册资本为10亿人民币。该公司的经营范围广泛,包括技术开发、新能源车整车制造、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的技术研发、道路机动车辆生产等。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持股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微信截图_20231201151835.png

最近,小米的首款汽车SU7系列已经正式揭开面纱,SU7定位于纯电轿跑,前脸车标为小米Logo,车尾则是xiaomi”字母,同时尾部左下方还有北京小米的字样。

车身尺寸上,SU7的长宽高分别为4997/1963/1440mm,轴距为3000mm。动力方面,小米SU7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两驱版最大功率为220千瓦,四驱版则为220千瓦275千瓦。动力电池来自宁德时代和比亚迪。

据爆料,小米汽车共提供四个版本,售价范围在19-30万元。预计将于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产上市。

2024年上市!小米汽车域名xiaomiev.com已启用:跳转小米官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