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01 14:36

什么牌子的益生菌效果好?想让孩子长得好吸收是关键

育儿路上总是充满荆棘与挑战,很多家长表示,自从当上爸妈后一路上都不得闲都是在升级打怪中,总是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家长们最关心的还是孩子的成长问题,很多小朋友在成长关键期不如其他孩子长得好,出现发育迟缓等问题。可是平时明明什么营养都在吃,饭量也不差为何会这样呢?这可能是孩子肠胃不好,导致营养消化吸收的不好从而影响孩子成长,这个时候可以补充补充益生菌为孩子的成长助力。那什么牌子的益生菌效果好?应该怎么选呢?

肠胃健康对孩子的影响

孩子生长发育迟缓,常受营养、疾病、体格锻炼以及生长的环境等外部因素影响,一些会影响热量、营养物质吸收的严重的胃肠道、消化功能相关疾病,同样也会引发孩子生长发育迟缓和营养不良。与营养吸收和消化道疾病密切相关的胃肠道,可以说是孩子健康、生长发育的第 一道屏障。在人体的胃肠道中,存在着超过 1000 种、10^12-10^ 14 个的细菌,包括了有益菌和有害菌。有益菌可以促进消化,加强营养成分的吸收,调节肠道上皮结构、肠道屏障功能和肠蠕动状态,抑制有害菌的生长,从而维持正常的菌群平衡;同时,有益菌还可以促进食物残渣的排泄,缓解便秘的情况。

如何调节孩子肠道微生态?

营养专家建议,除了减少抗生素的使用,注意营养均衡,有针对性地补充益生菌也是很重要的一项。孩子如果有消化不良、腹泻的情况,肠道益生菌的合理补充,有利于营养物质的分解、消化和吸收。同时,双歧杆菌等益生菌可以调整胃肠道的微生态环境,建立胃肠道正常菌群优势,抵御致病菌和条件致病菌在肠壁的定植,进而减轻胃肠道的炎性反应和肠粘膜损伤。通过补充和促进益生菌的生长繁殖,还能合成多种维生素和生物酶,其生成的代谢产品如乙酸、丙酸、乳酸等,可与钙、磷、铁形成乳酸盐,促其吸收,在一定程度上对减少缺铁性贫血和促进骨骼生长有积极作用,帮助儿童更好地生长发育。那什么牌子的益生菌效果好?

专利冻干技术,安全有保障

Life Space益生菌粉添加乳双歧杆菌&鼠李糖乳杆菌(国家卫计委批准婴幼儿可用菌株),安全性有足够的保障。肠道有这些益生菌的参与,可以维持更健康平衡的状态,为孩子健康发育增添更多助力,且有助改善孩子腹泻过敏、便便不正常等状况,孩子肚子更舒服,家人更放心。

益生菌的存活条件很苛刻,只有更好的技术和配方才能让更多的活性益生菌顺利达到人体肠胃。而冻干技术具有保护热敏性物质和防止功效成分被氧化的双重优势,益生菌冷冻干燥技术,是冷冻和干燥技术的有机结合,细菌在冻干过程中要经受冷冻和干燥两种激烈因素的作用,绝大部分水分被除去,导致细胞膜物理条件或敏感蛋白结构的变化,使细菌活力下降,从而实现减慢或抑制菌体生长的目的。

什么牌子的益生菌效果好?Life Space益生菌粉拥有专利冻干技术,能让其中益生菌一直处于一种“休眠”状态,可保持益生菌的长期活性,直到在食用之后,才会激发活性。而且适合全家不同年龄的人食用,孩子只要 1 岁以上也可以食用。

益生菌产品种类多样,在给孩子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分辨清楚再入手。孩子吃什么牌子的益生菌效果好?选定优质益生菌可以为孩子的肠道健康奠定基础,为营养吸收提供通道。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