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01 14:29

全球控糖牛奶亮相 伊利引领功能白奶开启营养控糖时代

作为中国高端功能牛奶品牌,伊利舒化在过去 16 年一直坚持以专利科技赋能产品创新。从创举专利LHT乳糖水解技术,再到获得中国首 个“低GI牛奶”认证,从解决亚洲广大乳糖不耐人群的饮奶问题,到锚定全球血糖、血脂等消费人群的细分赛道,舒化持续领跑功能乳品创新,引领行业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化和准确化的创新产品方案。

其中,舒化安糖健作为全球首 款控糖牛奶,是伊利联合诺贝尔医学奖得主爱德华•莫索尔教授,和国际专家一起攻关,创新研发出的成果。这款产品获低血糖生成指数(GI)食品认证,GI值仅为20。一经推出,便获得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院士专家团称赞:“伊利推出的舒化安糖健既具有牛奶的营养属性,又能平稳血糖,对应了我国老龄化进程加快、糖尿病和糖尿病前期人群增加的需求,对主动健康和健康老龄化有着积极意义!”

具体来看,舒化安糖健采用伊利液态奶研发团队潜心钻研的配方,融合中医“药食同源”理念,经多轮消费者调研,锁定天然草本桑叶提取物、玉米须为核心功效成分。桑叶含有DNJ天然生物碱,而玉米须含有特殊多糖和黄酮等物质,这些成分都可以通过抑制α-葡萄糖苷酶等途径,减缓碳水化合物的消化和葡萄糖的吸收。此外,舒化安糖健创新采用高压均质融合工艺,并结合LHT乳糖水解技术,在牛奶自然奶香中融入淡淡草本香。

舒化安糖健的面市,正式开启了伊利引领功能白奶营养控糖的时代。面向未来,舒化将以创新破解更多食品营养与健康的“时代之问”,在助力全球营养升级,“让世界共享健康”的征途中,推动功能乳品迈向更高水平、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