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01 09:10

孙宇晨入选The Giving Block年度加密慈善人物

日前,全球主流加密捐赠平台The Giving Block公布了 2023 年度“加密慈善人物”榜单,以表彰过去一年在加密慈善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其中,TRON创始人、HTX全球顾问委员会委员孙宇晨因其瞩目的慈善成就入选该榜单。在榜单评语中,The Giving Block指出,孙宇晨做出了加密社区最重大的气候承诺之一。在 2019 年,孙宇晨对瑞典环保领 袖的气候变化倡议进行了相当前瞻性的 100 万美元捐助,同时TRON对于“委托权益证明”协议(DPoS)的采用,极大减少了区块链生态系统的气候足迹。

据悉,The Giving Block发布的“加密慈善人物”年度榜单旨在表彰在加密领域对慈善事业和科学研究做出显著贡献的个人和组织。通过该榜单,社会公众可以更深入了解加密行业领 袖们在社会福祉和科技进步方面的重要推动作用。除孙宇晨外,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V神)、币安创始人赵长鹏(CZ)等加密领 袖同时入选本年度榜单。

The Giving Block在官方公告中指出,得益于包括加密慈善领 袖、筹款者、区块链平台和非营利组织在内的多方积极参与,加密慈善事业近年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总捐赠价值已超 20 亿美元。

加密慈善事业长期推动者,积极推进生命科学研究发展

作为迅速崛起的加密领域的业界代表,孙宇晨长期通过加密货币等方式为全球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除了对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捐赠,以应对日益严峻的全球环境挑战,孙宇晨还曾向Binance Charity捐款 300 万美元,并向APENFT基金会捐赠 1 亿美元,用以支持艺术与科技的融合。

2022 年 10 月,孙宇晨向生命科学研究去中心化组织VitaDAO旗下“长寿奖基金”进行捐款,以支持该基金持续推动生命延续科学的发展。孙宇晨也因此次捐赠成为“长寿奖基金”的第二大捐赠者,仅次于以太坊创始人V神。在孙宇晨等人的推动下,今年一月,VitaDAO宣布已完成 410 万美元融资,吸引了包括Coinbase前首席技术官Balaji Srinivasan和全球最 大药企辉瑞投资部门Pfizer Ventures在内的投资者,后者此举为其Web3 领域的首 次投资。VitaDAO计划利用这笔资金进一步资助长寿研究项目以及生物技术初创公司。

分析认为,孙宇晨、V神等加密领 袖对于慈善事业和生命科学领域的贡献和推动,不仅体现加密领域对于社会责任的重视,也展示了加密行业在解决全球挑战方面的潜力。随着相关领域的不断成熟,预计将吸引更多区块链人士及Web3 爱好者的加入,共同推动人类慈善事业的发展和生命科学研究的探索。

对比,孙宇晨曾表示,生命是宇宙中最宝贵的东西,延长平均寿命将使世界发生超出我们想象的变化。希望吸引更多区块链专家及Web3 人士加入并发挥影响力,共同为人类的未来贡献力量。

“最环保的区块链平台”,TRON引领行业低能耗趋势

根据The Giving Block的榜单评语,TRON促进了“委托权益证明”协议(DPoS)的采用,减少了大量区块链的气候足迹。TRON的这一成就,长期受到行业内外的广泛认可。

作为目前全球最 大的开放式区块链平台之一,TRON拥有全球用户超1. 98 亿,交易总数超67. 8 亿笔,总锁定价值超 189 亿,长期稳居行业第二。在规模增长的同时,TRON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取得了瞩目的行业成就。

2022 年 8 月,TRON被全球知名加密碳评级研究所(CCRI)认定为“最环保的区块链之一”。与此同时,CCRI还发布了《TRON能源效率和碳足迹报告》,报告显示,TRON的能耗较比特币和合并前的以太坊低99.9%。通过跟踪 20 多个区块链网络的实时电力消耗和碳排放数据,CCRI在报告中指出,与比特币的工作量证明 (PoW) 等其他机制相比,TRON的委托权益证明 (DPoS) 共识机制有助于减少碳足迹,其能效和低碳足迹在业界独树一帜。

基于前述报告发布的时间段,比特币和以太坊等PoW区块链的能耗分别超过 8300 万千瓦时(kWh)和 2200 万千瓦时。相比之下,TRON每年的能源消耗仅为 162868 千瓦时。TRON的能耗与 15 个美国普通家庭相当,而比特币和以太坊的能耗则分别相当于 850 万个美国家庭和 160 万个美国家庭。

TRON创始人孙宇晨对此表示,在全球气候变化和环境挑战的日益加剧的背景下,最 好的区块链网络是那些能够促进去中心化,同时保持低碳足迹,以帮助引领世界走向一个更绿色未来的平台。TRON将持续在能源效率方面保持领先,实现真正的加密领域低碳和绿色经济。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