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01 11:08

深入全场景、全流程运营 百融智汇云让普惠金融实落地

近年来随着金融机构的数字化进程加速,远程银行、在线支付、电子账户等超90%的金融服务可通过线上完成。金融机构线下自营网点和自建线上渠道之外,金融服务已经嵌入无数金融和非金融场景之中,无所不在。

合作渠道越来越多,生态圈越来越广,伴随金融机构接入多种渠道、联合众多生态而来的,是渠道管理混乱、获客成本高、无法持续保持客户活跃度等问题;同时,虽然合作渠道增加了,但金融机构在用户新增、活跃度、用户价值提升方面仍然面临较大挑战;另外,从大环境来看,数字金融时代,市场环境、用户习惯和监管政策均已经产生根本性的变化。

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将众多渠道、流程实现一体化统筹,深入生活消费场景,充分运用数智化工具,打造符合用户需求特色化的非金融场景生态圈,成为金融机构有效运营破局关键。

察势者明,趋势者智。百融智汇云作为金融行业云业务模块是公司基于 MaaS 业务基础上在金融场景的重要应用,它以决策式AI+生成式AI为技术基础,可为机构获取增量客户的同时运营其存量客户。

首先,百融智汇云通过AI为机构资产端和负债端业务提供智能化赋能,辅助机构完成增量用户获取及存量用户运营等核心KPI,提升金融行业资产运营的效率。

其次,百融智汇云从根源上打破“柠檬市场”,在“促进消费、扩大内需”的大背景下,以决策式AI+生成式AI为技术基础,涵盖信贷、小微、财富等具体业务场景。

再次,百融智汇云通过科技创新和行业深耕累积的动态客户标签构建能力,为机构获取增量客户的同时运营其存量客户,辅助机构完成增量用户获取及存量用户运营等核心KPI,提升金融行业资产运营的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促成的金融交易规模收取技术服务费,百融智汇云和服务机构形成利润共赢。

坚守数据要素和前沿科技的工具属性,百融智汇云立志于搭建规模化的中立的金融行业云服务平台,实现金融机构与金融场景双向路由,构建生态平台,实现有效、共创、共赢、健康的金融服务势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