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01 10:13

中航未来丨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莅临考察调研

为进一步加强与中航未来集团交流合作, 11 月 15 日,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昊一行,莅临中航未来南昌航空实训基地进行考察调研。

滁州中航未来副总经理兼南昌基地主任高国栋、中航未来就业总监孙瑞秋、南昌航空实训基地学工办主任范其坤、南昌航空实训基地就业办主任洪鹏等进行了热情接待。

参观考察

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中航未来·南昌航空实训基地、福州航空乘务员选拔现场、中南局民航职业安检技能鉴定考试现场、教学设施及特色教室等。

参观过程中,滁州中航未来副总经理兼南昌基地主任高国栋,详细介绍了实训基地的建设规模、实训特色和发展战略等情况。

随后,领导一行参观了实训基地的模拟机场大厅,包括航空售票、值机、行李托运、安全检查、VIP接待室和国内先进的 6 人组航空VR交互训练设备等。

看望学生

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昊、副院长谢琴、团委书记蓝杨平、校企办负责人刘正华看望了在南昌航空实训基地实训的学生。

在走访看望过程中,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实训基地的学习情况、身体状况、作息时间等,询问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帮助同学们排忧解难。

在座谈中,冯院长叮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在实训基地新环境的学习和生活,不断提升综合素质、熟练掌握专业技能、并不忘传承师大精神,牢记“持中秉正、静思笃行”的校训,做优秀的师大人,好好珍惜在校时光,勤奋学习,努力实践,锻练过硬本领,早日成才,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温暖亲切的笑语滋润了同学们的心田,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关爱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实训基地的每一天都很充实快乐,学到很多新知识。”大家纷纷表示,会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努力学习,锤炼本领,实现梦想。

座谈交流

考察结束后,双方在南昌航空实训基地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滁州中航未来副总经理兼南昌基地主任高国栋,对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昊及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昊,对中航未来南昌航空航空实训基地的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江西师范大学的办学理念、学科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


双方就校企合作的愿景表达了意见、交换了思路和想法,并就深入推动校企高度融合进行了研讨交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