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01 09:45

起价6万美元 特斯拉正式交付首批Cybertruck电动皮卡

12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发布四年后,特斯拉终于在当地时间周四交付了首批Cybertruck电动皮卡。

据悉,Cybertruck于2019年11月份在美国发布。自发布以来,由于多次修改以及相关供应链问题,这款车多次被推迟。

Cybertruck原计划于2021年底上市,但在2022年8月份举行的特斯拉年度股东大会上,马斯克证实,这款车将于2023年上市。

在推迟两年之后,特斯拉于当地时间周四开始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交付Cybertruck。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Cybertruck开起来很安静,有防碎玻璃和防弹不锈钢外壳,拥有跑车的操控性和速度,牵引能力为1.1万磅,最大有效载荷为2500磅。

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后轮驱动版Cybertruck的续航里程为250英里(约合4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为6.5秒,售价为60990美元;全轮驱动版Cybertruck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40英里(约合55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为4.1秒,最高时速为112英里(约合180公里),售价为79900美元;Cyberbeast野兽版的续航里程为320英里(约合514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为2.6秒,最高时速为130英里(约合209公里),售价为99990美元。

Cybertruck标志着特斯拉首次进入竞争激烈的美国皮卡市场,此举引发了人们的兴奋,但也招致了严厉的批评和质疑。一位分析师上周建议,特斯拉应该完全取消Cybertruck,因为它不太可能盈利,而马斯克本人也哀叹这款车的生产“异常困难”。

马斯克表示,尽管首批Cybertruck已经上路,但在大批量生产这种汽车方面仍将面临重大挑战,在2025年之前年产量不太可能达到25万辆。

今年10月31日,马斯克曾表示,特斯拉的目标是每年生产20万辆Cybertruck,这比他9月份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提到的25万辆目标要低。(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