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30 18:32

海普诺凯1897荷致开启全面营养新时代,给宝妈更高品质选择

作为荷兰高端进口奶粉的代表品牌,海普诺凯 1897 始终聚焦高端市场,凭借国际化、专业化的战略布局,以高品质、高价值的产品备受母婴家庭的青睐。基于消费者更高标准的喂养需求的洞察以及新国标对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要求,海普诺凯 1897 对旗下产品荷致奶粉焕新升级,升级后的海普诺凯 1897 荷致开启全面营养新时代,以全面保护升级、全面吸收升级、全维智慧升级,准确满足新一代父母养育需求。

海普诺凯 1897 荷致焕新升级

全面营养解决方案

海普诺凯 1897 新荷致强势来袭,精研配方刷新“全面营养”新高度。海普诺凯 1897 新荷致精研升级P- 59 全面配方,全面覆盖 14 种关键营养成分,含有 5 种HMO,进一步有助于婴幼儿完善自护屏障。新荷致其中被称为“保护力成分之 王”的乳铁蛋白含量提升320%,助力宝宝构筑保护力城墙。双益生元黄金配比GOS:FOS=9:1 ,有助于有益菌群的成长繁殖,软化便便,促进钙的吸收。海普诺凯 1897 新荷致充分考虑到了宝宝的脑眼发育的需求,藻油DHA含量提升2. 1 倍,ARA含量提升1. 6 倍。DHA、叶黄素、CPP等核心营养素含量更是领先。海普诺凯 1897 新荷致实现吸收力、保护力、智慧力全面营养升级,为千万育儿家庭提供了更高标准的全面营养解决方案。

海普诺凯 1897 新荷致开启全面营养新时代

三项关键技术升级

升级后的新荷致应用到了母 乳低聚糖模拟技术、双水解技术、氨基酸组态优化技术等三项关键技术的升级。在最 新配方研究成果的助力下,新荷致通过“黄金配比双益生元组合”与五种HMO成分,赋予模拟母 乳低聚糖功能,实现源生保护力。并且,经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实证,新荷致的蛋白水解度约为母源蛋白水解度的97%,能够被宝宝更好地消化吸收。

海普诺凯 1897 新荷致的荷兰黄金奶源地

荷兰黄金奶源地

了解海普诺凯1897 品牌的宝妈们都知道,奶粉的奶源来自荷兰黄金奶源地,这里拥有优质的空气、肥沃的土壤孕育出鲜嫩可口的黑麦草,纯正血统的荷斯坦“母亲牛”在这里悠闲放牧,好牛吃好草,赋予海普诺凯 1897 新荷致原奶好品质。

依托海普诺凯 1897 生产研究经验和全球研发体系,品牌持续在打造创新产品,丰富产品矩阵,为孕婴童人群提供更理想的营养解决方案。全面焕新的海普诺凯 1897 新荷致,将为千万母婴家庭带来了更精细化、更高品质、更高端的营养选择,助力更多宝宝健康成长。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