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30 16:13

共绽进博精彩 | 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受邀参加上海虹桥人力资源服务全球发展大会

11 月 7 日,中国国际进出口博览会平行会议之一的上海虹桥人力资源服务全球发展大会在沪举行,大会以“国际人才 虹桥领航”为主题,全面展现了上海国际人才培育与人力资源服务全球化服务能力,助力中国企业一站式出海,促进国际人才交流。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应邀出席。

大会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指导,闵行区人民政府主办,闵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南虹桥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虹桥园区承办。

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主任华源,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赵祝平,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佳瑛,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鲍炳章,闵行区委书记陈宇剑,英国驻上海总领馆经济处领事Sohail Shaikh/施睿耀,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李志更,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付乃恂,闵行区委常委、副区长赵亮,闵行区副区长杨辛,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资 深风险经理周国栋等出席。

(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主任华源致辞)

在大会的重要环节“共筑人才高地”篇章中,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与江苏扬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进行了供需对接签约仪式,共同开启了双方未来合作的新篇章。此外,虹桥园还与国内外伙伴完成了一系列战略合作签约,标志着虹桥园在国际人才服务领域的深化合作和广泛连接。

现场还举行了上海市人力资源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入驻虹桥园的揭牌仪式,以及《国际薪税师PTA-ATHE职业资格证书》项目在中国的首发仪式。同时,国内资 深行业专家在现场发表了主旨演讲,分享了关于中企出海与外资进华的人才市场洞察,以及跨境人力资源服务对“请进来、走出去”战略的支持。

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的参与旨在展示公司在人力资源科技领域的专业能力和技术实力。作为一座连接全球的人力资源桥梁,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将继续为全球企业提供数字化用工管理解决方案,以满足不断多样化的用工需求,帮助企业提高管理效率,推动未来的数字化用工管理发展。

上海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中国领先的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技术服务商,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前 十的人力资源科技集团。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基于各垂直行业企业复合用工管理的需求,运用全球领先的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打造“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