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30 08:54

顺丰ID服务上线:自定义编码 可保护隐私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0日 消息:顺丰近日上线了一项名为“顺丰ID”的新服务,该服务允许用户设置自定义编码,以代替传统的地址信息。这个编码可以是任何用户选择的数字或字母组合,例如“888888”或“666666”等“靓号”。

这项服务具有以下优势:

  1. 信息保护:用户不再需要向寄件方提供详细的电话号码或地址,而是使用自定义编码进行收寄,大大增强了用户的隐私保护。
  2. 下单便捷:用户只需提供顺丰ID,无需填写详细的地址信息,简化了下单过程。
  3. 地址管理:用户可以创建和管理自己的加密地址簿,包括地址的编辑、停用和删除。

使用该服务的方式如下:首先,用户需要进入“顺丰ID”页面,添加和维护个人的姓名、电话和地址信息,并为每个地址设置一个唯一的自定义编码。每个用户最多可以维护20条地址簿。

此外,用户还可以随时编辑、停用或删除已设置的地址。然后,用户只需在寄件时输入或粘贴收件人的顺丰ID,并可选择进行备注。成功下单后,寄件人和收件人的信息将仅显示顺丰ID和用户备注,其余信息将被加密隐藏。

快递地址也有“靓号”了!顺丰ID服务上线:自定义编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