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29 18:30

奇瑞内宣资料:风云A8全面超越轩逸、朗逸、卡罗拉

快科技11月29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一份奇瑞风云A8的部分内部资料流出。

其上显示,奇瑞风云A8在油耗、空间、动力、品质上全面超越合资燃油车型日产轩逸、大众朗逸和丰田卡罗拉。

同时,有经销商透露,新车有望于2024年1月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9.98万元-13.98万元。

据悉,风云A8是奇瑞艾瑞泽8的插电混动版本,如果真能10万内的价格起售,风云A8全面超越合资燃油车也并非空谈。

首先就是车身尺寸上,风云A8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43/1469mm,轴距为2790mm,对比卡罗拉、朗逸等车型,都是远超后者的存在。

内饰也是国产车型传统优势,风云A8配备双12.3英寸仪表盘,奔驰同款”的座椅调节按钮,科技感和质感都领先同级合资燃油车。

而动力方面,则是风云A8最强杀手锏”,其采用奇瑞第三代混动系统,包括一台1.5T混动专用发动机,还有1DHT130混动专用变速箱。

WLTC工况下,满油满电情况下可实现1400 km续航,馈电油耗仅为4.2L/100km,纯电续航为107km,0-100km/h加速为7.6秒。

在动力、油耗以及续航多维度下,风云A8都展现出绝对领先的优势,也难怪奇瑞内部会喊出风云A8全面超越合资燃油车”的口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