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29 18:30

RichGo推出两款诺基亚“贴牌”耳机,涵盖TWS及头戴式

国内公司RichGo近日推出了两款以诺基亚品牌命名的耳机产品。其中,TWS耳机名为“诺基亚E3100”,头戴耳机则为“诺基亚E1300”。这两款产品仍然使用了旧版的“Nokia”商标。

据悉,“诺基亚E3100”头戴式耳机配置有蓝牙5.3技术,并配备了40mm动圈单元。此外,这款耳机还具备可折叠的设计以及400mAh电池,可实现长达40小时的续航时间。同时,该耳机也配备有3.5mm音频接口。

另一款TWS无线耳机“诺基亚E1300”的充电盒采用了类似诺基亚7370滑盖手机的开启方式,并装备蓝牙5.2技术。此外,“诺基亚E1300”还拥有双麦克风设计,并搭配充电盒整体能够达到20小时的播放时间。同时,这款耳机也具备IP44级别的防溅功能。

目前尚未公布这两款产品的价格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