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29 16:47

华英证券领跑债券业务市场,多个“首单”项目引人瞩目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和金融市场的日益成熟,债券业务作为重要的融资工具,逐渐成为金融机构竞相发展的焦点之一。在这一领域,华英证券凭借卓越的实力和专业能力,成为了市场上的领军者。据了解, 2023 年,华英证券成功完成了多单市场影响力突出的标杆项目,为实体经济的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

在 2023 年的债券市场中,贵州省成为了华英证券业绩亮眼的一个代表。其中,“ 23 安顺01”项目同评级同品种实现了最长发行期限、最 大发行规模、最 低票面利率,为市场树立了标杆。此外,“ 23 金城F1”在全国市场范围内实现了票面利率同评级、同品种、同期限的最 低水平,彰显了项目的专业水准。而“ 23 长寿01”更是在同地区同期限中达到了最 低利率,展现了项目在地方经济中的重要地位。在延安地区,近五年同期限企业债券发行利率新低的“ 23 延经01”也为该地区的债券市场注入了新的动力。

除了贵州省,华英证券在云南省、新疆地区、河南省、山东省等地也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在云南省,华英成功发行了一家AA主体评级、无担保的债券,“ 23 腾冲01”和“ 23 腾冲02”项目的成功发行为云南省的融资提供了有力支持。而在新疆地区,“ 23 昌投01”逆市场、无担保发行的AA区县级平台债券也为当地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河南省煤炭企业 2023 年首支信用债“ 23 平煤01”以及山东省同资质单期发行规模最 大的公司债券“ 23 淄新01”等项目的成功发行,都显示了华英证券在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的广泛布局和深厚实力。

华英证券在债券市场的成功,不仅体现在项目的数量和规模上,更体现在发行品种的丰富创新。在 2023 年,华英完成了 1 单绿色债和 1 单农村产业发展专项债,为环保和农业领域提供了重要的融资支持。其中,“ 23 渭南绿色债”成为中西部地区首单绿色企业债券,创历史最 大发行规模、最长发行期限和最 低发行利率的记录,为可持续发展贡献了力量。而“ 23 兴阳专项债”作为农村产业发展专项债,为农村经济的融资提供了新的选择。

在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华英证券将继续保持这一水平,在债券业务领域持续发挥带头作用,为中国金融市场的健康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