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29 16:31

小赢科技荣获华夏时报金手指奖,名列年度数字化风控典范奖之列

9 月下旬,由华夏时报社、中央财经大学数字经济融合创新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智能金融助力数实融合暨产教融合研讨会”在北京成功举行。期间,备受瞩目的第二届华夏时报“金手指奖”也同步揭晓,在申报的上百家企业中,小赢科技凭借其业内领先的技术优势和系统治理能力脱颖而出,荣获“年度数字化风控典范”奖项。彰显其在金融科技风控领域的突出科技实力,再次受到合作伙伴、金融客户和主流媒体的广泛认可。

当前,金融领域数字化转型已上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而风控作为金融行业的立身之本,无疑是金融科技行业千帆竞发的核心引擎。小赢科技自研WinSAFE智赢体系落地数实融合,为实体经济增动能。

据了解,小赢科技WinSAFE智赢风控体系涵盖“智能营销、智能风控、智能客服、智能催收、资金资产管理” 5 大板块,这套完备且精细运作的业务体系能有效保障风控安全、提有效率,优化用户体验。既能解决多样化金融服务需求,也能为金融机构提供从风控、营销到资产管理等多功能的深度服务,进一步构建行业有效的金融服务生态,助力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除此以外,小赢科技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关注实体经济发展,整合自身科技优势和金融资源,先后推出“微光计划”、“赢新计划”,“城市之光”三项助力计划,为充满新机遇和新挑战的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及新市民群体提供专属政策和福利,积极为小微企业解决信贷难题,为新市民群体在金融服务中加强可得性、便利性,更好地助力实体经济稳步向前。促进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融合走深走实,就能不断催生具有旺盛生命力的新事物、新技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