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29 16:15

华语乐坛一哥!苹果Apple Music年度榜单TOP100出炉:周杰伦霸榜年度最热歌曲

快科技11月29日消息,日前,苹果Apple Music公布了2023年中国大陆年度最热歌曲TOP100榜单,周杰伦继续霸榜。

从榜单来看,前15首歌曲都是周杰伦的,而整个榜单中更是有50余首歌曲都是周杰伦的,依然是华语乐坛一哥”。

具体来看,最热门单曲前三的分别是周杰伦的《七里香》《晴天》《爱在西元前》。

对于这份榜单,有网友表示:以为是周杰伦歌单,毕竟我的歌单也是这样,往下翻才发现是排行榜”。

华语乐坛一哥!苹果Apple Music年度榜单TOP100出炉:周杰伦霸榜年度最热歌曲

值得一提的是,这种霸榜的情况并不是第一次出现了,在2020年、2021年、2022年的Apple Music中国大陆年度最热榜单中,周杰伦的歌曲也是在榜单刷屏。

据悉,去年10月,苹果宣布Apple Music歌曲达到了1亿首。

苹果表示,从iTunes的发明和初代iPod首次亮相21年以来,苹果已经从你口袋里的1000首歌曲增加到Apple Music上的100000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