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29 14:45

房车生活家租房车旅游带你一起寻迹广东

一句“叹茶”,一齐“趁墟”拥抱人间烟火,房车生活家租房车旅游“粤东全景”,广州/深圳+惠州巽寮湾+汕头特区+潮州古城+南澳岛 5 天 4 晚,带你打卡潮汕经典,体验海滨度假,品尝特色美食。下面房车生活家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此次行程的亮点。

房车生活家租房车旅游“粤东全景”亮点一:惠州巽寮湾。惠州巽寮湾以石奇美、水奇清、沙奇白著称,被誉为“绿色翡翠”和“天赐白金堤”,领略蓝天、白云、沙滩、海浪的休闲之中的诗情画意,尽情游览多彩满目的海上世界,度过难忘的蓝色之旅。

房车生活家租房车旅游“粤东全景”亮点二:天后宫岭南民俗文化街。该街位于广东惠州金海湾旅游度假区的中部,属于单层和两层仿古建筑,建筑高度比较高 16 米。由天后宫大殿、古戏台等 29 座单体建筑构成,为围合式布置。天后宫及风情酒吧街定位于历史文化主体区,以客家文化、广府文化、岱家文化及惠东渔歌文化遗产为背景主线,打造集天后宫、古戏台渔家生活娱乐主题馆、滨河酒吧街、各类特色小店,融合天后宫祭、民俗风情、休闲购物、餐饮休闲功能于一体的岭南文化风格仿古街。

房车生活家租房车旅游“粤东全景”亮点三:三囱崖观景台。在环岛路观景台,欣赏三囱崖灯塔,别有一番美景。位于南澳岛东南部的半潮礁,当地人也叫金交椅。它是南澳岛南北航道、潮州港、汕头港的助航标志最重要的一座灯塔。这里山海交汇,巨大的灯塔矗立海边悬崖,既是航海指向标,也是旅游网红灯塔。

房车生活家租房车旅游“粤东全景”亮点四:汕头小公园。参观汕头发祥地小公园骑楼建筑群,是汕头老城的核心地标和文化标志。狭义的小公园,指位于小公园片区核心的中山纪念亭。广义的小公园,涵盖中山纪念亭周边的街区,包括安平路、升平路、国平路等等,统称小公园历史文化区。小公园片区的骑楼和街路,基本仿造巴黎街区样式,呈扇形放射状分布;加上两侧的旧街坊“四永一升平”,东部的旧“盐埕头”、北面的红亭、南面的“汕头港”,形成了具有 20 世纪 30 年代建筑特色的繁华商业区、居民区。片区内的百货大楼高 7 层,前身是 1932 年华侨集团集资创办的“南生公司”,为解放前汕头第二高楼,是老汕头的标志性建筑及小公园的象征之一。

房车生活家租房车旅游“粤东全景”亮点五:自由探寻潮汕经典美食,品味舌尖匠心,食在广东,味在潮汕,吃货的选择!在这里我们逛逛【百年小吃店】,古城自由品尝小吃美食。推荐:开元老七棵汁、胡荣泉甜汤、鸭母捻、豆花甜汤、谢怀亮杏仁茶、蔡伯猪肠糯米、潮镇牛杂棵条、灌棵条、咸水棵、七丛松甘草水果、虾酥、风吹饼、海石花、公仔巷春饼、功夫茶、草鱼松、厚刀饼食、潮式粽球、糖葱薄饼、丽华炒冰花、老彬蚝烙、下水门蚝烙、车轮饼、凤凰炸豆腐。

最后提醒大家,现在房车生活家租房车旅游已经开启“粤东全景”的预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来预定。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