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29 11:54

生3个给8万!张雪峰回应花式催生 我要他们越来越好

张雪峰参加员工婚礼当证婚人,花式催生引发热议。据白鹿视频报道,有网友发布了婚礼现场的视频,其中张雪峰作为证婚人为新人讲话。他提到,这位新人是他公司的二号员工,待遇非常好。

公司实行四天工作三天休息制度,每年假期有大约80天左右。而对于生孩子,他给出了一套“红包”方案:生一个孩子可以得到2万元奖励,生两个孩子可以得到4万元奖励,生三个孩子则可以得到8万元奖励。他还表示,孩子将来找工作之类的事情,都由他来负责,他预定成为孩子的干爹。最后,他祝福新人百年好合,白头偕老。

在28日晚,张雪峰回应了这次证婚发言。他表示,自己还在回苏州的车上,看到了各种征婚的发言。他的一号员工在成都,不用上班,是他的经纪人,跟了他7年。而二号员工在北京,参加的是她的婚礼,也不用上班,是他的财务。三号员工跟着他到苏州,正常上班。这三个人都是从他在北京就开始跟着他的,最低也有5年了。在他还没有站起来的时候,他们就陪着他蹲着,所以他肯定要他们好。

此外,张雪峰的公司工作人员还发布了一段视频,称张雪峰在公司将定制的羽绒服免费发给员工及家人,并且每人还多发了300元工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