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29 11:19

百融智汇云:用AI为金融机构打造一个降本增效的未来

随着AI浪潮不断涌动,金融行业一路面临各种各样的机遇与挑战。比如,近几年传统的营销方式在客户触达、转化效率等方面的瓶颈日益凸显。与此同时,金融市场竞争激烈,客户需求多样化,亟需一种能够应对市场变革,提升资产运营效果的新型手段。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智能技术的崛起为金融行业的营销带来了比较罕见的机遇,逐步改变着传统金融模式的局限。

智能技术的发展为金融资产运营提供了全新的视角——通过人工智能、云计算等,金融机构可以深入挖掘客户需求,准确定位目标客户群体,实现获客活客策略的智能化、精细化。

而百融智汇云正是基于这一理念,凭借其先进的技术与丰富的行业经验,成为引领金融业数字化革新的先锋。

百融智汇云作为金融行业云业务模块是公司基于 MaaS 业务基础上在金融场景的重要应用,它以决策式AI+生成式AI为技术基础,可为机构获取增量客户的同时运营其存量客户。

首先,百融智汇云通过AI为机构资产端和负债端业务提供智能化赋能,辅助机构完成增量用户获取及存量用户运营等核心KPI,提升金融行业资产运营的效率。

其次,百融智汇云从根源上打破“柠檬市场”,在“促进消费、扩大内需”的大背景下,以决策式AI+生成式AI为技术基础,涵盖信贷、小微、财富等具体业务场景。

再次,通过科技创新和行业深耕累积的动态客户标签构建能力,百融智汇云为机构获取增量客户的同时运营其存量客户,辅助机构完成增量用户获取及存量用户运营等核心KPI,提升金融行业资产运营的效率。

业内认为,百融智汇云根据促成的金融交易规模收取技术服务费,和服务机构形成利润共赢的模式,展现出强大的行业影响力。它在推动金融数字化进程和行业创新方面具有引领和示范作用。

坚守数据要素和前沿科技的工具属性,百融智汇云立志于搭建规模化的中立的金融行业云服务平台,实现金融机构与金融场景双向路由,构建生态平台,实现有效、共创、共赢、健康的金融服务势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