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28 18:45

特斯拉Cybertruck交付在即:首批仅10辆 均为内部员工

快科技11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备受关注的纯电皮卡Cybertruck将于12月1日正式开启交付。

特斯拉Cybertruck交付在即:首批仅10辆 均为内部员工

有意思的是,据特斯拉产品设计总监哈维尔维杜拉透露:本次交付仅仅只有10辆新车,车主还都是特斯拉的内部员工。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新的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文件中显示:特斯拉将不再提供带有单电机的基本型号,只剩下双电机版本和三电机版本。

这无疑将导致许多预订者被迫取消他们的预订。

由此可以看到,虽然该车开启了正式交付,但其他用户依旧还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等到属于自己的Cybertruck。

目前,双电机、三电机版本的售价分别为4.99万美元和5.9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5.7万和42.8万元。

由于据发布已经过去了四年,因此在考虑到通货膨胀的情况下,Cybertruck双电机版的起售价可能在60000美元左右,而Cybertruck Tri Motor的起价可能在85000美元左右。

不过,这只是猜测,因为特斯拉尚未提供有关定价的任何消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