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28 17:47

华帝超薄烟机:以三重“净”界打造理想净洁厨房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和厨房技术的革新,油烟机行业的发展趋势日益向有效、节能、美观等方向转变。其中,华帝超薄烟机以其独特的优势和创新的科技,成为了引领行业趋势的新力量。

近年来,油烟机行业的销售趋势在双十一等电商节日中表现得尤为明显。消费者越来越注重产品的性能、品质和设计,对高性价比的产品需求旺盛。同时,伴随着房地产市场的繁荣,厨房空间的利用和美观性也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因此,油烟机行业的发展趋势逐渐向有效除烟、节能环保、美观便携等方向转变。

然而,业内对于烟机的“超薄”一直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导致消费者购买烟机产品时,经常会碰到不同型号的超薄烟机机身厚度相差巨大的现象。

基于此,中国高端厨电品牌华帝联合中国家电研究院、全国家电工业信息中心共同发布了《中国厨房电器纤薄化发展报告——烟机品类趋势洞察》,并指出了烟机“整机纤薄化”乃至“家电纤薄化”的行业研发新方向,并结合行业现有产品特点、用户需求等综合因素初次给出了“超薄烟机”的具体标准,即“机身贴壁安装,外露机身(橱柜外可视部分)纵深的投影厚度<250mm的吸油烟机”。

作为这一标准的制定者,华帝超薄烟机的机身最薄处仅3.5cm,超薄的设计使得它能够轻松融入各种厨房风格中,不仅美观而且不占用过多空间。简约百搭的外观使其成为中式、欧式、现代等各种厨房风格的理想选择。

同时,华帝以 372 项“好清洁技术”作为其“净洁厨房体系”的技术支撑,如华帝超薄烟机所搭载的烟机冲浪洗技术,可以通过高压喷射水流冲刷高速旋转的叶轮,使风柜底部的积水形成潮汐冲浪效果,最终实现对烟机的风轮叶片表面、风柜内部的同时清洁,用户仅需一键开启,就能完成产品内部的深度清洁。

在使用过程中,烟机将全程参与到华帝打造的“会呼吸的厨房”空气处理系统,减少PM2. 5 的吸入和油烟对皮肤的损害,进一步优化厨房空间内的感官体验,呵护全家人的安全健康。以此空间之净、产品之净以及感官之净达到华帝“净洁厨房体系”的全新标准。

华帝超薄烟机以其超薄设计、强大吸力、静音运行和易清洁维护等优势卖点,满足了消费者对有效除烟、节能环保、美观便携的需求。作为引领行业趋势的新力量,华帝超薄烟机将以其独特的优势和创新科技,继续开拓市场,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华帝将继续保持其领先的竞争优势,推动整个超薄烟机行业的进步和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