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28 13:44

三星堆文化登陆北京,同程旅行推出《你好!三星堆》光影艺术展特惠门票

近日,由四川广汉三星堆博物馆、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北京市东城区文化和旅游局等机构指导的《你好!三星堆》光影艺术展登陆北京,让北京市民和游客可以近距离体验三星堆文化。作为《你好!三星堆》旅行行业独 家合作平台,同程旅行可为逛展游客提供线下AR导览,并推出低至5. 3 折的独 家特惠门票。

即日起,用户登录同程旅行App,搜索搜索“你好三星堆”,即可购买同程旅行独 家特惠5. 3 折双人票。此外,同程旅行在部分社交媒体上组织观展团,组织用户线下观展。

《你好!三星堆》是四川广汉三星堆博物馆官方授权的重点文化项目,各类展出设计均有严谨的历史考证。展览围绕丰富的史料呈现了一系列三星堆文化中出土的重磅展品,用现代光影技术构建古蜀文化空间,给观展者带来沉浸式文化体验。本次展览位于北京隆福美术馆,观展时间持续至 2024 年 2 月 29 日。

除了线上特惠门票外,同程旅行还为《你好!三星堆》展览提供了线下AR导览技术支持。游客可以通过AR导览,全方位了解展览的历史和文化背景,复现真实的古蜀先民生活画卷。展览现场,同程旅行还为游客准备了文化印章,让年轻游客在观展之余可以盖章打卡,留存和分享自己的文化记忆。

同程旅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和《你好!三星堆》展览的合作,是同程旅行在“旅行+博物馆”模式中的又一次创新探索。此前,同程旅行先后和洛阳博物馆、苏州博物馆等进行创新合作,打造了一系列用户喜爱的博物馆相关展览和活动。未来同程旅行也希望通过平台能力和科技创新视野,打通更多文化旅游场景,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文旅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