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28 13:32

FF:已收到超300台FF 91限量版免订金预订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8日 消息:贾跃亭旗下Faraday Future(FF)宣布,在阿布扎比举行FF中东战略发布会后72小时内,已收到300多份FF912.0Futurist aiFalcon限量版的不具约束力的免订金预订。

FF认为,上述预订说明FF品牌和产品有很强的吸引力。展望未来,FF计划最早于2024年在中东市场推出FF912.0Futurist aiFalcon限量版。公司将在获得必要的当地监管销售许可证且符合其他适用的监管后,就上述预订收取订金。

法拉利未来,FF91,贾跃亭

近日,FF宣布与Master Investment Group和Siraj Holding LLC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Sheikh Abdullah bin Mohamed Al Qassimi和Ahmed Khalaf Al Otaiba将加入FF全球咨询委员会,并担任FF中东子公司的董事。FF预计,他们将在支持FF在中东的业务扩张、销售和营销、战略融资和合作伙伴关系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