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28 11:25

ToDesk企业版远程运维,高效管理无人值守设备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自动化水平的提升,无人值守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企业青睐的远程管理方式。通过设备的自动化运行和远程虚拟服务,无人值守能够实现少人化、无现金化的智慧管理,帮助企业降本增效。然而,在无人值守场景下,如何对设备进行有效的远程管理与运维成为了一个重要的问题。

远程协作软件ToDesk提供了一种可行的解决方案,通过对设备的统一部署管理、远程语音通话的即时性服务,安装包的有效分发更新三大步骤,实现对企业内所有无人值守设备的远程管理与运维。

一键批量部署,设备分组管理

无人值守场景多用于停车场、自动贩卖机、智能监控、自助服务系统等方面,涉及的设备数量大,分布散,如何做到快速导入和有效管理是关键的问题。

ToDesk企业版支持对设备进行有效部署,通过命令行或者对接公司AD域,管理员可以迅速地完成所有设备的安装绑定。并且智能设备导入列表后,管理员就能通过控制台统一修改设备安全设置,短时间内快速完成常规调试,例如将设备被控端设置为开机自启动,且远控无需授权,即能做到随时随地,轻松远程控制无人值守设备。

此外,这种部署方式还能将设备与对应分组自动关联,无需管理员手动管理。管理员可以根据地域、场景、类型等做不同分类,方便日后进行针对性地组织与查找,从而更好地对全国各地范围的无人值守设备进行统一、有序的管理。

远程语音通话,客户服务更轻松

其次,无人值守场景下,可能有些客户会遇上使用操作问题,比如说无人值守的停车场,有些客户可能会因为不清楚如何扫码支付,而导致无法顺利支付停车费。这种情况下,就需要有人员对其进行远程指导。

ToDesk企业版支持远程语音通话功能,服务人员可以直接对设备发起远控,通过其自带的音频通话功能就能直接和客户进行实时沟通,快速了解其遇到的问题,并针对性地解答使用操作问题。整个服务流程有效简单,无需任何第三方通话软件,而且还进一步减少了客户等待与配合的时间,让服务效率更高。

批量文件分发,有效完成统一更新

无人值守设备通常需要持续性运行,并且适应各类场景的多样化需求,因此设备系统的定期更新和功能安装格外重要。利用ToDesk企业版的批量文件分发功能,管理员可以将安装包定时、定点进行下发、被控端设备以自动接收下载的方式完成有效的系统软件更新迭代。

文件批量下发的方式不仅让管理员摆脱了繁琐的手动更新过程,大大减轻了他们的工作负担。更重要的是,它保障了设备系统更新的效率,避免因系统更新不及时或不完整而引发的潜在问题,进一步确保设备的稳定运行。

随着产业数字化程度的日益加深,无人值守场景也将越来越丰富。而ToDesk企业版以其分组管理、语音通话和批量文件分发等功能,为无人值守设备的远程管理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帮助企业更有效地保障了无人值守设备的正常运行,加速无人值守场景更好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关于久尺网络】

久尺网络专注于远程云渲染,以云渲染为基础,公司拥有ToDesk远程协作、Desktron云桌面、3D Gali数字孪生三条产品线。公司创始团队拥有超过十年的RTC(实时通信)技术开发经验,服务过近 4 亿月活跃用户,将全球领先的RTC技术融入产品中,在高分辨率、高帧率及低延时方面拥有独特的优势,尤其是在广域网上,有非常强的弱网对抗能力,极大地提升了云渲染的用户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