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27 17:13

小仙炖供应链进博会签约,与青浦区深度合作推动燕窝行业国际化

近日,随着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举办,上海青浦区迎来了一波数字产业合作的高潮,小仙炖鲜炖燕窝、中国移动等一批产业正式进驻青浦区工业园区。小仙炖供应链相关项目作为重点签约项目,副总裁张勇亲临签约仪式,为这一合作拉开序幕。他强调,此次合作是小仙炖的新起点,而青浦区独特的地理优势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产业布局和协同发展格局。这意味着小仙炖将在数字产业中发挥其独特优势,共同推动青浦区的产业创新与发展。

(长三角数字干线产业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一直以来,小仙炖以“小仙炖标准”为核心,致力于产业链的布局与创新。在深化服务的同时,小仙炖始终牢牢把控整体品质,实现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在上游,小仙炖建立了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注重原产地金丝燕生态的可持续发展,并对采摘燕窝实施严格规范。在过去的 2021 年,小仙炖联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多家机构和知名高校,以及行业头部企业共同制定了《鲜炖燕窝良好生产规范》、《鲜炖燕窝质量标准》、《鲜炖燕窝供应链全程监控》等标准体系。这些举措旨在将小仙炖的经验分享给整个行业,推动燕窝行业标准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小仙炖发布《鲜炖燕窝良好生产规范》

此次进博会为小仙炖走向行业国际化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燕窝是中国与印尼、马来双边经贸合作的重点领域,中国是全球比较大的燕窝消费国,马来、印尼是全球比较大的燕窝生产国,也是共建“一带一路”的友好国,与马来、印尼等产燕国家的合作将推动燕窝行业的品牌化、规模化和国际化。小仙炖作为鲜炖燕窝的知名品牌,通过与青浦区的深度合作,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不仅拉动当地经济增长,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产品体验。

在全球数字经济迅速发展的今天,小仙炖秉承“标准引领,产业链撬动”的理念,不仅在传统产业上不断创新,更在数字化的浪潮中脱颖而出,共同开创了数字产业新时代的篇章,与青浦区的合作必将促进数字产业在这一区域的崛起,也为中华养生文化在数字时代的传承和创新打开了新的篇章。让我们共同期待,小仙炖与青浦区携手共创更加璀璨的未来。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想还不进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