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27 15:05

嘉银科技“心灵微笑”项目获评2023 IDC中国可持续发展先锋案例

近日,2023 IDC中国可持续发展峰会在北京举办。凭借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积极实践和在社会影响力方面的卓越表现,嘉银科技青少年心理健康关怀公益项目“心灵微笑”从众多参评案例中脱颖而出,获评“2023 IDC中国可持续发展先锋案例”。本次峰会以“铸就可持续发展业务的绿色科技”为主题,荟聚了来自顶 尖企业的精英,围绕ESG洞察、先锋企业可持续案例研究等话题进行分享,共探可持续发展的新思路。

“IDC中国可持续发展先锋案例”由全球知名IT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IDC(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国际数据公司)发起征集,旨在展现、突出、推荐千行百业在可持续发展议题下的标杆案例、革新性做法和解决方案,共创可持续未来,具有前瞻性、国际性特点。经过专家评审团的严格筛选,最终“心灵微笑”等 30 个项目入围。

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关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青少年时期是重要的发展阶段,生理、心理都会发生很大变化,容易产生心理问题,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刻不容缓。

作为勇担社会责任的金融科技公司,嘉银科技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通过与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合作成立嘉靖慈善专项基金,发起“心灵微笑”项目。近两年来,“心灵微笑”项目全面启动,邀请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清华大学学生心理发展中心的专家老师赴云贵川等多地,与云南省永善县、巍山县,贵州省从江县,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四川省通江县,四川省雅安市等县市教育主管部门联合开展公益活动,为师生提供心理健康知识培训、团体辅导等多种形式的心理健康关怀活动,将先进的心理健康资源输送至偏远地区,提升师生心理健康素养,促进心理健康教育的普惠化,推动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教育的可持续发展。

本次“心灵微笑”项目荣获“2023IDC中国可持续发展先锋案例”,标志着青少年心理健康关怀的公益实践获得了广泛认可。这是对嘉银科技公益行动的肯定,也是对青少年心理关怀事业的鼓励和支持。未来,嘉银科技将在青少年心理健康关怀领域持续行动,为更多的青少年提供心理健康支持,在孩子们心中撑起一片爱的蓝天,为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