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27 11:42

汤臣倍健多维男士科学配比,16种营养助力国民男士健康

每逢节假日,亲朋好友相聚时,免不了要饮酒助兴。需要注意的是,酒精要在体内正常代谢,必须有足量的维生素B参与,因此长期大量饮酒会造成体内维生素B供应不足;此外,酒精对肝脏的损伤较大,会影响到肝脏对维生素的吸收、利用,进而导致维生素的缺乏。好在汤臣倍健多维男士专为国人男士量身定制,帮男士们把缺少的维生素补回来,让补充营养更科学。

除了节假日,一些男性朋友平时也需要饮酒应酬。酒精要在体内正常代谢,必须有足量的维生素B参与,维生素B族是所有人体组织必不可少的营养素,经常喝酒不仅会让身体代谢系统负担加重,肝脏受损,同样也会大量消耗作为代谢介质的维生素B族,身体缺乏维生素B,很容易引起各类皮肤病,脚气病等。

如果酒精摄入过多,会引起肠粘膜损害妨碍吸收力。即使小肠吸收了维生素,由于肝脏功能降低了,好不容易吸收的维生素,也发挥不了它的作用,这样就会给肝细胞带来影响,导致维生素更加缺乏,结果形成恶性循环,威胁身体健康。

除了维生素B族,还有很多种类的营养元素,都会因为喝酒的影响而流失。例如,锌元素作为一种微量元素,主要用于滋养和调节神经系统与内分泌系统,如果锌元素缺失,会造成身体内分泌周期紊乱。锌元素很容易因为频繁的代谢流失,而酒精利尿,经常喝酒,排尿次数变多,会导致锌元素的损耗。因此,对有饮酒习惯的男士来说,日常可以选择食用汤臣倍健多维男士,科学地补充维生素。

作为全球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先企业,汤臣倍健荟萃全球营养,甄选品质原料,打造出更适合中国成人膳食营养需求的汤臣倍健多维男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通过科学配比,一片含有中国成年男士所需 16 种营养,并加强锌、硒、B族维生素等 7 种关键营养素。

将每片汤臣倍健多维男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含营养素与食物中特定营养成分进行对比。例如, 一片汤臣倍健多维男士含锌12.2mg,约等于130g牡蛎含锌量;一片汤臣倍健多维男士含维生素B6 4mg,约等于385g金枪鱼含有的维生素B6;一片汤臣倍健多维男士含钙308mg,约等于288g纯牛奶含钙量……多种好营养同时助力身体健康。同时,汤臣倍健多维男士不添加碘和铜,更适合中国成年男性膳食营养需求。

对任何人来说,饮酒都不宜过量,如果一时半会儿戒不掉喝酒的习惯,那么日常要注意膳食营养均衡,作息规律,男性朋友可合理搭配食用生蚝,虾蟹,花生,核桃,禽蛋、牛奶、豆制品、谷物、胡萝卜、鱼、新鲜蔬菜等,并适当补充汤臣倍健多维男士,补充关键维矿营养,找回身体好状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