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3-11-27 10:26

魅族推出 XR 品牌 “MYVU” 采用FlymeAR交互系统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7日 消息:2023魅族秋季无界生态发布会将于11月30日14:30举行,届时将发布 AR 眼镜、全新 Flyme 及 Flyme Auto 生态系统、魅族21、PANDAER 等产品。

星纪魅族集团今天揭晓了全新的 XR 品牌“MYVU”,并公布了其 Slogan:“唯我独见 IT'S MY VIEW”。

据介绍,该品牌将采用轻盈智能的 FlymeAR 交互系统,以创新的人因设计融合前沿 AR 技术,致力于让全天候时尚成为可能。

微信截图_20231127102620.png

同时,星纪魅族集团表示,未来将围绕“智能电动汽车 + 手机 + XR + 前瞻技术”,展开消费电子产业和汽车产业的深度融合和超级协同。

据悉,FlymeAR 系统将采用全新的 Aicy 语音助手,宣称能带来天马行空的创意创作、自定义角色聊天、聪明的攻略制定,Aicy 全能问答,无所不知。据推测,Aicy 可能将接入大模型,魅族 AR 眼镜有望首批搭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