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26 09:00

去日本游玩方便了!东京地铁、景点接入微信:小程序可直接购票

快科技11月26日消息,近日,日本东京宣布一项重大决定:地铁接入微信小程序。

据东京地铁官方消息,目前已经联合腾讯日本公司推出旅日”微信小程序,可提供购票服务。

通过这个小程序可以直接购买东京地铁、都营地铁和京成Skyliner的车票,以及日本各大旅游景点的门票。

该项服务主要是面向访日的中国游客推出,目的是可以更好的提高赴日游客的便利性。

使用方式:

1、通过微信搜索小程序,在小程序内直接用微信付款买票,购买成功后会弹出一个二维码,在车站的售票机上读取后,即可出票。

2、通过用微信扫描东京地铁站购票机上所张贴的小程序码,也可以直接购票,购买成功后再将生成的二维码放在出票机上读取,便可领到车票。

去日本游玩方便了!东京地铁、景点接入微信:小程序可直接购票

适用范围:

可以购买的车票包括东京地铁24小时、48小时、72小时的通票Tokyo Subway Ticket”,以及车票和旅游景点的优惠套餐。

此外还有京成Skyliner成田机场特快车票。

旅游景点方面,有东京晴空塔的门票,还有箱根、镰仓、河口湖美术馆等一些人气景点的周游票,都可以在该微信小程序上购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