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26 09:00

安全带不安全 本田在美国召回超30万辆汽车

快科技11月26日消息,日前,本田汽车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提交的召回信息显示,因安全带隐患将召回超30万辆汽车。

召回文件显示,因前排座椅安全带预紧器在装配时没有铆钉固定快速连接器和导线板,缺少铆钉的安全带预紧器在车辆发生碰撞时将无法正确约束乘员,从而增加受伤风险。

涉及的车型包括2023-2024款雅阁、HR-V,共计303,770辆,本田经销商将会为召回车辆修复安全隐患。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本田今年在美国已经进行了多轮召回。

前几日,本田宣布在美国召回近24.9万辆奥德赛和讴歌等车型,召回原因为其搭载的V6发动机存在设计生产缺陷,发动机中的连杆轴承可能会磨损和卡死。

而3月份时,本田又召回33万辆汽车,原因为两侧侧翼后视镜背后的加热垫可能粘接不当,镜面玻璃存在脱落风险。

同时,NHTSA的数据显示,今年迄今为止,本田已经发布了17次召回,影响到美国近330万辆汽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