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25 23:00

小伙轿车3个月遭8次开门杀:车身左侧屡次出现刮痕

11月25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一位小伙发现,他的车在3个月时间里遭遇了8次开门杀”,车身左侧屡次出现刮痕。

尽管有监控,但是他们用一句都是邻居”来搪塞,这让小伙很无奈。

对此,律师表示,停车场里不小心与其他车辆发生刮擦,自以为是小事故,没人看见就心存侥幸,一走了之,殊不知,这已涉嫌交通肇事逃逸。

车辆驾驶人撞到或刮擦他人车辆后,不能随便离开现场,应该用纸条等方式告知对方车主,以避免涉嫌逃逸。

另外,专家提醒,停车后开车门时应该采用荷式开车门法”,打开车门时应该先打开一条小缝隙,可以使用距离车门较远的那只手去轻推车门,另一只手拉着车门能有效防止车门打开过大,再次查看后方情况,确认安全后才下车。

需要注意的是,汽车停稳后要观看后视镜,确认无人和车辆通过才打开车门,如果有障碍物或者过道过窄是不适合打开车门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