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24 15:17

探寻电商零售新发展,火蝠电商将与行业大咖齐聚亿邦年会

2023 年以来,我们看到更多平台在布局低价产品,跨境电商发展进程加速,产业数字化乘风而起......全球消费趋势依然在持续波动。身处诸多不确定性因素当中,品牌商家如何对未来做出正确的选择和判断?

11 月 29 日,由亿邦动力主办的“万全之策- 2023 亿邦未来零售年会”将在上海召开。对电商零售、人工智能等热门领域话题进行研讨,共同探寻增长之道。作为亿邦动力的老朋友,武汉火蝠电商将出席会议,与在场的大咖、品牌、平台一同分享和探寻电商新零售的发展和未来。

亿邦未来零售年会,作为零售电商领域相当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每年都会带来全新的思考命题,为行业发展指引方向。而今年将邀请众多企业领 袖、专家、学者与会,聚焦“万全之策”年会主题,各方围绕三大维度碰撞思维火花。届时行业大咖云集,将成为本次年会的一大看点。

具体而言,在“万店连锁·零售复兴”维度,面对电商换挡期,如何洞察消费趋势?如何打爆细分赛道超 级单品?亿邦动力总裁贾鹏雷、火蝠电商CEO钟雨清等人将发表演讲。围绕数智化营销助力国货品牌飞速增长、超 级品类如何打破瓶颈、新品全链路数智之路等热点话题,共同探寻新零售下各品类的崛起之路。

在“万店连锁·零售复兴”维度,面向零售新时代,如何打破品牌增长瓶颈?红杉中国合伙人苏凯将带来年度思考。同时,a1 零食研究所创始人兼CEO周炜平、一知合伙人&首席运营官陈乐、白小T创始人张勇和三只羊集团CEO杜刚等人,则通过零食、AI、服装、直播等行业赛道分享零售复兴之路。

在“万店连锁·零售复兴”维度,从流量到留量,如何处理新格局下的变与不变?猫人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游林、好特卖联合创始人张宁和柠季创始合伙人汪洁,众人将围绕品牌发展战术拆解、市场流量变化、品牌本土化创新等话题,共同研究数字化转型战略。

除了对年会主题的研讨,现场将有实战专家围绕小红书、视频号等热门平台进行经验分享。以及高端商业资源拓展对接专场,创造有效商业机遇链接,促进合作与交流。随着更多大咖和重磅议题等关键信息的露出,届时,品牌、嘉宾、资源将齐聚上海,一场高规格的零售行业盛会即将拉开序幕。

火蝠电商将持续保持学习姿态,汲取众多中国零售行业优秀品牌、平台、服务商的智慧和经验。发现品类蓝海,找到与竞品的差异化,用更系统的方法体系来思考问题。将更前沿、更硬核、更创新的运营方法和思维传递给商家,助力合作商家品牌生意不断增长。

11 月 29 日,让我们共聚上海,在以“万全之策”为年会主题的引领下,探讨关于消费零售、人工智能、新兴平台与赛道等诸多议题。以期在这个充满彷徨和困难的时刻,结合眼前实际与长期主义,找到万全之策,拥抱变化,穿越周期。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