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24 10:28

科技与艺术如何交织出“理想之家”?三星电视给出家电行业解答

理想的家,是什么样子?

关于这个问题,社交媒体上有形形色色的答案。很多人的梦中情屋是原木风、奶油色,点缀着绿意盎然的植物;还有一些人的Dream house是用全屋智能将科技感拉满,再配上打破传统的画壁电视;还有人则是照着不同的艺术风格让自己住进了世界名画里......

在忙碌的城市,拥有自己的家是每个人奋斗的梦想。当梦想照进现实,探索属于自己私密空间的无限可能,是最为幸福的事。这也是为什么,形形色色的答案里,每个人分享出来的理想的家,都是不同的样子。

但所有的不同,都有最 大的相同:向往幸福生活的人们,都是用科技与艺术来诠释自己的理想之家。

家是生活的科技艺术馆

家是对自身美学与生活品位的终 极表达。

随着科技水平日新月异的发展,与消费水平日益升级,人们的生活形态已发生天翻地覆的改变,传统的家居空间布局与家电产品已无法满足人们的多样化生活方式,用户更加追求科技带来的便捷性于体验感,同时还要求高科技产品要充分满足人们的空间审美布局需求。

就比如很多“去客厅化”的用户,就是因为很多家电产品,无法同时满足科技含量高与审美性强的刚需,与其固守一台电视一张沙发的常规布局,不如在这个场景中发掘更多乐趣、实现更多可能。

这意味着,居住空间不再只是遮风避雨的房子,而是彰显居住者自己风格个性、生活态度的“科技艺术馆”。理想的家一定是将科技、艺术和家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呈现出千人千面的精致优雅面貌。

当众多品牌逐渐读懂了人们“去客厅化”的背后,本质是“科技力与艺术性在家电产品中变得越来越重要”这一深层内涵时,三星电视早已经率先做出了改变与进化。三星电视凭借自身的科技领导力,持续的进行前沿科技创新,成为电视行业中的先驱者。通过不断的进化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让传统认知里原本冰冷的电视,同时拥有了顶 级音画技术和绝美外观设计,成为用户艺术感家庭氛围的首要构成单品。

还有不少主流家电品牌都开始规避让消费者“东拼西凑”买家电,导致风格不统一的问题,转而开始提供全屋定制,打造个性化的家电消费场景。从而,收纳护肤品的美妆冰箱、清洗内衣的迷你洗衣机、“专防”厨房“中暑”的厨房空调……为消费者布置自己理想的家提供多样选择。

家电产品如何为“理想的家”进化?

虽然家电产品都知道要在高科技与高颜值的助力下,朝“理想的家”进化,但是从行业整体层面来看还处于摸索期。只有少数嗅觉敏锐、反应灵活的家电品牌,在进化的路上找到了行之有效的方法论,在夯实自身市场地位的同时,为行业树立了典型样本。

在“去客厅化”的风潮里征服了众多用户的三星就是其一,连续 17 年稳坐全球电视销售榜龙头的三星电视将科技、艺术和家紧密结合,以技术领导力为基石,充分发挥兼具多样与个性的设计能力,不仅让产品科技力更强,使用体验变得更好用,也同时满足了消费者更具艺术感的家庭氛围。

三星电视为家电行业朝“理想的家”进化给出了最 优解答,拆解下来,有三大关键点。

其一,科技领导力支撑视听盛宴,人性化产品形态融入艺术生活。

秉承“科技·艺术·家”的理念,三星以创新科技打造出了Micro LED、Neo QLED、OLED、Lifestyle艺术系列、游戏电视系列等创新产品,以行业先进技术为用户呈上一场科技与美学的至 尊盛宴,助力用科技与艺术打造理想之家。

在成都线下活动中,通过打造的疾速、识别、高光、倍镜四大BUFF区域,三星直观的展现了电视产品作为“我的游戏BUFF屏”的画质及游戏体验优势。其中,现场展出的 98 英寸 Neo QLED 8K QN990Z 电视,这款代表前沿8K技术的三星Neo QLED 8K系列电视,搭载了神经元量子点8K处理器、自适应调光和三星量子点Mini LED背光等具有行业领导力的技术。作为三星旗舰级的电视产品,它不仅能够以极 致的音画体验感,为用户创造沉浸式的视听盛宴,还拥有三面金属一体的优雅外观,自然散发出简约纤薄的艺术气息。在众多顶 尖技术与星影级巨幕的加持下,以令人惊叹的颜值和身临其境的体验感,让消费者在家即可享受媲美影院的视听享受。

同时,活动现场还展出了全球首 款获得潘通(Pantone)色彩认证的OLED电视S95Z,其厚度仅有11mm左右,并拥有绝 佳的色彩表现力,能够让用户感受到“近在眼前”的逼真。三星OLED电视的搭载的音画追踪OTS技术,能够通过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智能分析画面中的每个场景,释放出生动逼真的3D音效。在Q交响乐3. 0 功能的助力下,可实现电视的发声单元和三星条形音响协同发声,让声音更为立体,仿佛置身在一场音乐交响盛宴之中。

秉承着“科技·艺术·家”的理念,我们可以看见三星不断进取,凭借敏锐的用户洞察和深刻的需求理解,通过前沿技术的应用拓展,打磨出全面丰富的创新产品,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的个性化需求,为用户提升家庭品质,带来卓越的居家视听娱乐体验。

其二,以艺术点亮生活色彩,丰富多元的产品矩阵满足“理想的家”的需求。

三星丰富多元的产品矩阵,不仅结合了众多前沿科技,在外观设计上更是艺术品般的存在,诸如OLED、Neo QLED等系列产品,以简约、纤薄、多尺寸可选的设计虏获消费者的芳心。跨越了家电与家具的边界,在视觉上能够与各种家装风格“百搭”。凭借先进科技的底层实力,叠加精致优雅的艺术设计,助力用户打造理想之家。

在 10 月底举办的“会讲故事的艺术电视”杭州线下活动中,三星通过艺术画作与Lifestyle系列产品的巧妙结合,让家的内涵无限扩展,并进一步传递了“让艺术走进千家万户”的概念。堪称“艺术品”的The Frame 画壁艺术电视,通过时尚画壁设计和纤薄贴合壁挂架,让画壁艺术电视可以美好的与墙面的画作融合。并且在哑光屏显技术的加持下,极大的减少环境光线对屏幕的干扰,呈现出逼真的质感。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可以根据不同家居风格或是心情,在艺术模式中设置自己喜欢的艺术作品,让家居空间秒变私人画廊,迅速提升家居环境质感。

由法国知名家居设计师布鲁克兄弟打造的The Serif 画境系列艺术电视,在保有三星电视前沿科技之外,在外观上使用了前沿的I型设计。该系列整体外观采用 360°圆润设计,无痕背板看不到一颗螺丝钉,可拆卸支架可以使其按用户的意愿任意在厨房、客厅、卧室穿梭,在任何场景下都无愧“颜值担当”的称号。

正是基于三星一直以来坚持产品性能研发与外观设计创新,将冰冷的科技与优雅的艺术融合得恰到好处,用户才得以拥有极 致的视听盛宴与艺术家庭氛围,享受着无上的生活乐趣。三星的每一个不同系列的电视产品,都是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而诞生,以科技与艺术碰撞的魅力,为每一类不同用户带来“科技·艺术·家”的更多可能。

其三,无限扩展用户的生活边界,主动与用户探索“理想的家”的无限可能。

除了以科技与艺术兼具的产品助力用户打造理想之家,三星还在产品之外,不断通过各种贴心服务、线下活动,加深与用户的链接。

在服务上,三星电视通过内置Tizen系统的丰富应用生态与场景,满足人们娱乐、工作、游戏、健身等方面的需求,打造“多∙智∙享”的精彩居家生活。通过三星电视品牌大使金晨合作拍摄的短片《我家真有FUN》,展示了沉浸体验三星的FUN趣生活,享受“科技·艺术·家”的无限魅力。

通过不断发挥在科技领域的优势,推进创新技术研发与产品升级,三星不仅实现了创新技术、创意艺术与家庭生活方式的有效结合,还通过多场线下活动,为消费者打造出直观的居家场景,带来更具乐趣与想象力的“科技艺术之家”。三星不仅重新定义了科技、艺术和家的关系,也为家电行业向着科技力与艺术性朝“理想的家”进化,提供了行之有效的方法。

结语

科技,充满了理性的符号与公式;艺术,则由灵感与体验组成。二者看上去泾渭分明,但从三星的创新路径来看,科技与艺术实际一直能并肩而行。

艺术注入科技动能,会变得更加绚丽多彩。科技植入艺术细胞,会变得神奇浪漫。科技与艺术相见于“山顶”,能够引领人类文明不停朝着峰顶攀登。科技与艺术落地于“生活”,则为每一个普通人的塑造出理想的居家生活。

三星电视在科技与艺术结合上的产品创新,就能为每一个普通人塑造理想家居生活助力:不仅做到了让用户告别无处安放“小书包”电视,还能主动融入进用户的家居生活,不仅毫不违和地适配每一种装修风格,甚至还能以产品的艺术外观为用户的科技艺术家居生活锦上添花。

随着人们对家居空间的要求不断提高,科技与艺术融合发展的家居生活,终将会成为一股强大的潮流,席卷至产业链上的每一个环节,并焕发出的巨大潜力和前景。

以“科技·艺术·家”为理念的三星,已经在这场潮流里,顺流而行碰撞出了最 大的浪花。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