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24 08:48

中关村科金发布国内企业知识大模型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4日 消息:对话式AI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关村科金”发布了国内首个企业知识大模型、AgentGraph 应用开发平台,以及 “超级员工” 系列 AIGC 应用。

企业知识大模型能够帮助企业构建、升级知识中台,提升企业知识管理和利用效能,助力业务价值创新增长。

微信截图_20231124085009.png

AgentGraph 应用开发平台实现了一站式、全链路的大模型应用开发,提供了开放大模型调用、可视化任务流程编排、AI 及系统工具组件、数据处理及存储、低代码应用构建、监控运营等应用开发工具。

超级员工系列 AIGC 应用包括 ChatPilot 知识助手、营销助手、服务助手、培训助手、写作助手、合规助手等,为企业提供具有分析决策能力的强人工智能应用。

据悉,这些应用已在多个行业及场景中落地,并取得了显著的效果。中关村科金致力于帮助企业实现创新增长,满足各种复杂业务场景需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