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23 15:30

送10万份免单外卖!霸王茶姬回应服务器被“挤爆”

快科技11月23日消息,霸王茶姬小程序拥堵”的话题今日登上了网络热搜,而日前,霸王茶姬宣布将送出10万份外卖的消息,也一度引起网友热议。

不过,不少网友反馈表示,今天中午他在霸王茶姬小程序下单时,界面显示一直拥堵当中,没弹出付款页面,等小程序好了的时候已经错过付款时间。

对此,霸王茶姬起先回应称:很抱歉,因小程序同时在线人数超服务器承载最大量出现拥堵现象。

只要您在今日13:07后正常提交订单并支付成功的前60000份订单均可获得免单机会(每位ID限一单),您的下单ID绑定手机号将于2小时内会收到相关短信信息。

但随后有网友质疑霸王茶姬称:这不就是是在割韭菜,给在11:07时间内下单但没付上款的发免单券都比他这个操作好”。

霸王茶姬官微再回应称:感谢建议,就这么干,除这6万份免单继续外,所有在11:07这一分钟内已下单但未支付成功的茶友,我们额外会为您的账户发放一张【伯牙绝弦】大杯免单券。

送10万份免单外卖!霸王茶姬回应服务器被“挤爆”

此外,据霸王茶姬官方此前公布的活动详情显示,其将于11月23日13:07开启外卖一分钟免单活动”,小程序免单6万单,美团外卖、饿了么各免单2万单,总计免掉10万单。

送10万份免单外卖!霸王茶姬回应服务器被“挤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