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23 15:21

霸王茶姬回应小程序拥堵:用户仍有免单机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3日 消息:霸王茶姬在今日下午针对其小程序出现拥堵、无法访问等问题作出回应。由于同时在线人数超过了服务器的最大承载量,导致系统出现拥堵现象,给用户带来不便,霸王茶姬对此表示歉意。

为了弥补用户的不便,霸王茶姬表示,只要在今天下午13:07后正常提交订单并支付成功的前60000份订单,均可获得免单机会(每位ID限一单)。用户下单ID绑定的手机号将在2小时内收到相关短信信息。

微信截图_20231123152205.png

此前,霸王茶姬宣布推出“十万单外卖免单”活动,在今天下午13:07提供60000单的免单机会,并提供了美团外卖、饿了么两个平台各20000单的免单机会,总计10万单免单机会。

然而,由于小程序出现拥堵,导致多名用户无法正常下单,“霸王茶姬小程序”一度登上微博热搜。

霸王茶姬客服此前回应称,因同一时间下单人数过多造成小程序拥堵,并非技术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