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23 11:41

迅雷会员中心全新升级 SVIP10云盘扩容至30T

11 月 23 日,迅雷会员体系全新升级,推出全新会员等级权益,为满足用户在下载、存储、传输方面的深层次使用需求,迅雷会员的等级成长体系让会员更超值。

迅雷会员体系将成长值作为等级标准,会员和比较优秀会员的用户都可获得每日成长值,并根据积累成长值获得 10 个不同等级身份,针对每一等级,会员都可获得对应的权益,包括功能和生活福利权益。

这让用户在原本会员、比较优秀会员基础权益不变的前提下,可额外享有更多成长权益。现在迅雷比较优秀会员权益包括下载特权、云盘特权、下载特权、体验特权、游戏特权、直播特权、身份特权、NAS端特权等八大特权共 49 项权益。

以比较优秀会员为例,升至SVIP10 即可享云盘空间高至30T,回收站文件保存期限 180 天,文件转存单次达 30 万次等,权益较旧版本大幅提升。

会员中心全新升级 权益福利更丰富

迅雷会员中心在视觉方面也做了全新改版,针对 10 个等级的SVIP设计了不同的视觉色系与头像卡片,分别是展示色系为黑铁、白铁、青铜、红宝石、蓝宝石、紫宝石、黄金、氦金、钛金、星耀钻,不同等级用户都拥有专属色系。

同时,SVIP4 以上每升一级,用户将获得等级礼包,等级礼包除了优惠券外,将随机派送神秘福利,如迅雷会员、联合会员、现金红包、迅雷周边等。

除了产品权益,迅雷会员也更关心用户生活方面的需求。因此,本次的体系升级在会员中心设置了生活福利专区,该专区将围绕衣、食、住、行等方面,联合第三方推出更多实惠的商品,SVIP7 以上的用户则可以享受更加优惠和全面的福利。

快来全新的会员中心查看你的会员等级,现在安卓用户登录会员中心即可免费领取等级福利礼包和会员生活福利,具体领取规则可进入会员中心了解,实际兑换以页面实际展示为准。全新的会员中心即将在iOS和PC端上线,敬请期待!

想要拥有更好体验的用户,可在会员中心进入直升SVIP10 活动,参与此次活动还将获得联合会员、 1 元开通比较优秀会员年卡等福利。

迅雷会员中心全新升级通过“内部权益持续加强”和“外部联合不断拓展”两大路径,希望让会员在生活娱乐上享有超值的快感与乐趣。未来,在会员中心的大框架下,迅雷会员将会在生态、服务等方面不断创新,不断提升会员服务质量,让每一用户都能在这里享受超值的优惠和有效的服务。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