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23 09:30

迄今最贵跑分设备之一!全新奔驰E级现身安兔兔:狂砍93万分

快科技11月23日消息,据安兔兔官方,其在后台发现了全新一代奔驰E级的跑分信息,称这大概是迄今为止最贵的跑分设备之一”。

安兔兔发文表示:

全新一代奔驰E级在智能座舱部分搭载了高通骁龙8295芯片,这是目前综合性能最强的智能座舱芯片之一,与之搭配的是16GB内存以及256GB的存储空间,运行的是Android13系统。

安兔兔车机版实测跑分达到了932744分,其中CPU部分是314277分、GPU部分是265008分、MEM部分是167361分,UX部分则是186098。

相比目前主流的骁龙8155来讲,奔驰E级搭载的骁龙8295在各项性能方面基本上都实现了翻倍,在流畅度方面势必会有更很好的表现。

迄今最贵跑分设备之一!全新奔驰E级现身安兔兔:狂砍93万分

公开信息显示,骁龙8295座舱芯片采用5nm工艺制程,GPU3D渲染性能比8155提升3倍,GPU提升2倍,AI算力更是达到30TOPS。

从数据看,新一代的高通车机芯片在性能上迎来巨大提升,不过装到车机上的流畅度还要看各家的调校和软件开发维护能力,毕竟有了强芯片只能算是有了基础,能不能盖好房子真就未必。

新一代国产奔驰E级已经开售,价格区间为45-54万元,其定位于中大型轿车,上市后将与宝马5系展开竞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