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23 09:28

科罗拉多律师因使用 AI 平台起草法律文件而被停职

划重点:

📌 一名科罗拉多律师因使用 AI 聊天机器人起草法律文件被停职一年。

📌 他使用了一个名为 ChatGPT 的人工智能平台来引用判例,但生成的案例是错误和虚构的。

📌 律师没有向法庭报告错误的案例存在,并且在提交文件后也没有撤回该动议。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 消息:一名科罗拉多律师因使用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来起草法律文件而被停职一年。

据报道,扎卡赖亚・克拉比尔(Zachariah Crabill)在5月份一起民事案件中使用了名为 ChatGPT 的人工智能平台,引用了他通过该平台找到的判例。然而,该平台生成了错误和虚构的案例。据称,克拉比尔在提交动议后没有向法庭报告错误案例的存在,也没有撤回该动议。

机器人写作AI写作AI记者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在法官询问克拉比尔可能存在的不准确之处时,克拉比尔将错误归咎于一名法律实习生。六天后的听证会上,他提交了一份宣誓书解释他在起草动议时使用了该平台。

裁决指出,克拉比尔违反了科罗拉多律师协会的多项职业道德规则。如果他成功完成90天的停职和随后两年的缓刑,剩余的停职期将被免除。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相关话题
AI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