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22 16:30

美团回应“送外卖也要充会员”:谣言 不需要付费跑单

快科技11月2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多张描述为美团充会员跑单上线了”或付费跑单”的截图和相关自媒体文章在网络流传。

其上内容显示包月、包季度、包年充值后,可以享受特权单、60秒免责取消等特权”,并根据充值多少将会员等级分为钻石骑手”、黄金骑手”或王者会员”。

其中,价格最便宜的是白银骑手”,包月88元,包年700元,优先派单率60%,特权单2单/天,接单权限是8单/天。

而最贵的是钻石骑手”,包月价388元,包年4000元,优先派单率90%,接单权限13单/天,特权单8单/天。

此事引起网友热议,难道送外卖还要先充会员?”、你点外卖充会员享受折扣可以理解,但我送外卖还要充会员,这算什么?”

11月21日,美团外卖相关负责人向媒体表示,上述截图及相关自媒体文章均系谣言,美团众包骑手和专送骑手都不需要充会员跑单”或付费跑单”。

平台将坚决维护骑手群体的合法权益,并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此外,前段时间,美团外卖还被曝出限制外卖员年龄上限是45岁的传言,对此,美团方面予以否认,称美团众包平台对骑手的年龄实际要求为18-57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