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22 14:32

小雪至冬日始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守护冬日烟火气

又到了一年中的小雪时节,小雪至天渐寒,除了注意防寒保暖,做好冬日食材与冰箱的选购,让全家人享受新鲜美味、营养均衡的冬日美食是寒冷天气里最幸福不过的事。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用创新储鲜技术、科学合理的存储设计和色彩缤纷的外观,带来鲜美食材与品质生活,实力守护寒冷冬日里的人间烟火气。

创新储鲜技术 给食材专属呵护

寒冷冬日里,全家齐聚一堂,无论是一桌丰盛的佳肴还是一顿热气腾腾的火锅,都是聚餐好选择,如何准确储存食物,让食材长效保鲜、避免腐坏浪费,是许多消费者关心的重要问题。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搭载动力强劲且有效节能的智能变频压缩机,拥有多档变频设计,轻松调节压缩机输出功率,减少温度波动,让制冷、保鲜效果更出色。

在此基础上,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还可以根据食材选定存储模式,一键切换冷冻、饮料、果蔬、鱼肉、软冷冻五种预设模式,其搭载的无霜保湿三循环系统,亦能保持各间室适宜温度和湿度,减少串味困扰,为新鲜保驾护航。此外,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两门冰箱的快速冷藏/快速冷冻功能,能够轻松解决体积较大或容易变质的食物保鲜难题,一键操作即可快速启动,加快冷却速度,为美好生活增添满满新鲜感。

科学存储设计 灵活驾驭空间

准备一顿美味的冬日盛宴,各路美食必不可少,能够精细化分储食物以及拥有大容量空间成为冰箱“囤货”的必备条件。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拥有620L的超大容量,轻松满足聚餐需求,不同于传统冰箱内部冷藏和冷冻空间的严格区隔限制,其内部还采用了可调节温区设计,可根据食材选定存储模式,在冷藏、冷冻之间轻松切换,灵活驾驭储存空间。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两门冰箱的冰箱门采用超大门架设计,合理布局内部空间,同时可调节高度,让用户根据需求存放较高瓶身的饮料或酒水,满足全家日常所需。内置式LED显示不仅节省面板空间,提升冰箱整体的设计感,其高度还设计于视线、手臂伸手可及的位置,打开门即可轻松使用,让操作更加便捷容易。

个性化外观 定制多彩生活

每到寒冷萧瑟的冬季,日常生活中仿佛也只剩下冷色调与深色系,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用缤纷色彩点亮冬日好心情,为家庭生活注入温馨与活力。冰箱外部采用亮面玻璃和金属材质两种面板设计,能够从不同角度折射出柔美光泽,让迥异不同的材质碰撞出独特美感,同时提供光晕粉、光晕白、海军蓝、皎月白等不同面板配色供用户选择,满足当代消费者多元个性的家居需求。

更贴心的是,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颠覆了传统家电的固定模式,可以实现“成长式”定制,用户可在单门、两门和十字门冰箱之间任意选择搭配,不论是单身独居、二人世界还是三口之家,都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1+1、1+2、2+ 2 等自由组合,美观又实用,让冰箱自然融入厨房空间。

小雪至,寒冬真正开始,在家人朋友围炉共聚之际,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以智能领先的储鲜技术满足多元化的食材存储需求,守“味”每一场冬日盛宴,同时用个性化的美学设计点亮冬日缤纷生活,让亲朋好友纵享冬季里的每一次相聚。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